快來測!靠「姓名筆劃」算出你運勢有多差 專家:人格尾數7=衰到爆炸

辣,噴火,生氣,胃食道逆流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命理專家透過姓名筆劃,一眼看懂你在今年的運勢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2020年全球正陷入新冠肺炎的嚴峻挑戰中,命理專家李行坦言,今年是充滿變數的一年!其中,有些人在遭遇問題後若能冷靜思考,徵詢他人意見以解決問題,讓自己有所成長,蛻變成更好的人;卻也有些人因過於沉溺舒適圈,不願接受挑戰、缺乏長進。在嶄新的一年究竟該怎麼做?他分享透過「人格尾數」分析你在今年的整體運勢。

李行老師指出,姓名筆劃中的「人格尾數」可以看出新的一年你該避免哪些陷阱,又該掌握哪些機會?首先你必須先算出你的「人格」,將姓氏筆劃+名字第一個字的筆劃,例如姓名為「李大同」,「李」7劃+「大」3劃人=人格筆劃10,而10的尾數是0,因此「人格尾數」就是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格尾數1:戰戰兢兢、充滿挑戰
2020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多數事情難免不如期望,甚至常覺得每個人都在跟自己唱反調,而自身固執又不服輸的個性將會是把事業、感情和人際關係弄亂的罪魁禍首。因此李行建議,人格尾數1的朋友,在新的一年要學會放下身段,多傾聽、採納別人的意見,絕對不要硬碰硬強出頭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
人格尾數2:懷才不遇、充滿變數
這一年將是充滿變數的一年,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來,導致原本意志就較薄弱的你,開始對現況有所質疑,「懷才不遇」的感覺開始讓你煩惱是否要換工作?甚至煩惱是不是該換伴侶?其實這些「煩惱」都只是人生必經過程。李行建議,人格尾數2的朋友,在2020年應該勇於面對、解決問題,好好發揮自己「韌性強」的優點,不要輕言放棄,才能安然度過這一年。

人格尾數3:突破窘況、充滿鬥志
2020年對你而言,將是充滿鬥志的一年!善於征戰沙場的你若想要突破當下的生活窘況,就必須為自己立定新的事業目標,其最好是具備高度挑戰性,但不可好高騖遠。簡單的說,人格尾數3的朋友,在今年必須突破自己、跳脫原有的思維框架,站在一個更高的高度來看事情、重新立定計畫、一步一腳印、嚴格按表操課,才有機會在今年開創嶄新的局面。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人格尾數4的人今年要保守行事,避免合夥、借貸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人格尾數4:是非暗藏、保守為重
2020年對你來說將是「是非暗藏」的一年!無論是在事業上、錢財上、感情上,李行都建議以「保守、穩定、務實」為最大前提!儘量避免合夥、借貸、投機,特別是在感情上,一定要把持住應有的分寸,該避嫌的一定要避,千萬不要自作聰明,否則聰明反被聰明誤,最後弄得人離財散就得不償失。

人格尾數5:堅持到底、充滿機會
充滿機會的一年千萬別錯過!用「固執」形容人格尾數5的人實在恰恰好!在2020年因為大環境處於一種渾沌不明的狀態,所以多數人的心情及思緒都較浮躁不安,並猶豫是否嘗試變動,反而讓擁有固執個性的你,更能堅持到底,穩穩成為最後的贏家。因此李行建議,這種人在提前規劃今年目標時,將自己擇善固執的優點發揮極致,加強溝通,強化人際關係,一定可以迎來美好的結果。

人格尾數6:辛勞付出、勞多獲少
2020年對你而言,將是辛勞付出的一年,不論是在事業上、錢財上、感情上都容易遇到「勞多獲少」的情況,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。因此李行提醒,人格尾數6的人在今年凡事要量力而為,秉持理性思考,重點是一定要學習放下「情感的包袱」!重新做回自己,斷捨離不難,在於自己有沒有決心。

人格尾數7:積極衝刺、成績亮眼
今年將是積極衝刺的一年,如果有從事業務相關工作的朋友,一定要好好把握2020年的旺運,只要願意付出、衝刺業績,都能獲得很不錯的成績;除此之外,在財運、感情運的表現也都相當好。但是老師也提醒,人格尾數7的朋友,今年容易因為「衝過頭」導致過勞、賠上了健康,因此一定要保持充足睡眠和均衡的飲食習慣,千萬別本末倒置。

▲婆媳問題。(圖/CFP)

▲人格尾數8的人,在今年可能因為忙於事業而忽略與家人的感情。(示意圖/CFP)

人格尾數8:堅持理想、開花結果
如果你已經努力奮鬥了好長一段時間卻遲遲沒看到成果,不要放棄,請繼續堅持你的理想、目標,因為現在的你就如同馬拉松比賽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,已經苦熬這麼久,絕對不能在最後輕言放棄!但是李行也提醒這些人,在2020年容易因為忙於事業而忽略了家人間的感情聯繫,因此建議平時就做好良性溝通,畢竟「家」才是最重要的避風港。

人格尾數9:撥雲見日、財源豐收
首先要恭喜你,在2020年的事業運和財運方面終於能撥雲見日,揮別過去歷經的陰霾,重獲新生,可以說是好運當頭、財貴齊發的一年!建議可以先規劃好今年的目標與計劃,強制執行、堅持到底,最後一定能大豐收。但李行也說,這些人由於自身的穩定性較不足,所以一定要恪守儲蓄理財的計畫,強迫自己存錢,否則過了今年,銀行戶頭還是可能會空空的。

人格尾數0:定力不足、衰事連連
今年真的是衰事連連!「人格尾數0」的朋友環境適應力非常好,求生意志也很強,但最大的問題就是定力不足,且容易鑽牛角尖,在2020年的大環境下,容易使你產生「下一個會更好」的假象,導致你在工作、感情上一直在期待更好的,結果到最後落得兩頭空!因此李行建議,今年要把持住自身定力、拒絕身邊的誘惑,切勿三心二意才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