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布拉縱橫禁區助裕隆晉級 只看當下不想未來

▲裕隆布拉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布拉。(圖/籃協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裕隆季後挑戰賽夾帶雙洋將優勢晉級總冠軍賽,尤其布拉在禁區的影響力顯著,SBL生涯第2次進入總冠軍賽,對此他沒有特別想法,只會專注在當下的比賽。

身高226公分的布拉,季後挑戰賽首場27分、24籃板,第2戰17分、18籃板,第3戰攻下24分、18籃板,第2戰璞園已經是在防守上有效降低他的破壞力,但仍有近雙二十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拉表示,知道對手會很拼(指璞園),從跳球開始盡全力在比賽上,打出屬於自己的風格,對於總冠軍賽,他沒有特別想法。

當時面對媒體提問他還開玩笑說:「我回去想好再打電話給你!」隨即補充道:「我只專注在當下的比賽,不會想未來的事情,就是比賽一場一場來,到時候再說!」

布拉曾經在第14季SBL幫助達欣橫掃裕隆拿下總冠軍,這一次他穿的恰好是裕隆球衣,對手將是擁有1勝優勢的台啤。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