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賈西亞來一度有冠軍夢 璞園季後賽之旅劃休止符

▲年度挑戰賽G3,裕隆 vs 璞園,布拉(Sim Bhullar)、基恩(Marcus Keene)、愛德(Edvinas Seskus)、呂政儒、林宜輝、簡浩、施晉堯、陳堅恩、施顏宗、吳岱豪、李啟億、麥班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季後賽之旅劃下休止符。(圖/籃協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璞園在季後挑戰賽系列戰遭裕隆橫掃,能以單洋將之姿撐到現在,教頭麥班達表示,球員沒有對不起誰,表現很賣力,但也不否認單洋將影響很大,賈西亞加盟時,一度看見冠軍夢。

「我們這個球季很多狀況,我們教練團給球員很多要求,不論打法、戰術還是隊形,一直在變。」麥班達說,這一季狀況很多,一直有變化,球員一直在接受改變的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班達認為,子弟兵這一季很辛苦,第3戰就算大幅落後,球員到最後一刻也都沒放棄,「賈西亞來後,我們好像一度有冠軍夢,後來他有事情回去,又變成單洋將,我們也是盡全力!」

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指出,其實璞園單洋將陣形,一度會擔心他們反撲力道兇猛,因為只有1名洋將,本土球員更願意配合教練團要求會更拼,原本預期會是3比1的結果。

「如果我們這樣能贏,真的蠻猛的,但狀況這樣多,也沒什麼壓力了。」麥班達說,球員沒有對不起任何人,已經盡了全力。

同時麥班達不太願意把雙洋將當輸球理由,但他也不否認影響很大,「愛德拿30分,裕隆兩個洋將加起來拿了50分,確實是影響。」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