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米蘭達飆10K投出最速一戰:感謝上帝讓球賽順利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三連戰的第二場,比賽僅耗2小時49分,為本季最快一戰。兄弟洋投米蘭達先發7局飆10K失掉2分,優質先發拿下中職首勝,其中兩場出賽已飆出17K,暫居中職三振王,他在賽後表示,感謝上帝讓球賽進行順利,會持續鍛鍊、訓練,展現更好的一面。

米蘭達本季初登板是上周洲際開幕戰,對戰統一獅5局失1分,用球數達103球,被鄭鎧文敲出中職31年第一發全壘打,不過單場送出7K,最快球速149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役再度交手統一獅,米蘭達今天用104球用球數,但局數拉到7局,只被敲3安失2分,投出10三振和1保送,防禦率2.25,拿下勝投,並獲得單場MVP。

談到兩次先發的不同,米蘭達坦言,前一場在3局用球數明顯偏多,此役也特別提醒自己,想辦法減少球數、拉長局數,「想辦法把球投進好球帶,讓打者盡量揮空棒,也沒刻意用什麼戰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