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江辰晏滿意投球節奏 餅總說明滿壘牽制原因

▲統一獅江辰晏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江辰晏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統一獅本土投手江辰晏17日對戰中信兄弟,先發6局失3分,僅1分責失,繳出優質先發好投,對於投球節奏還算滿意,不過4局滿壘發生失誤還打傷陳子豪,他有些愧疚,賽後特別致電陳子豪向他道歉。當時滿壘牽制一壘,是教練團下暗號,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主要是那時一壘離壘比較遠,看他離壘狀態,認為應該是有機會。」

4局下2出局滿壘,江辰晏傳一壘牽制,但球直接砸向一壘跑者陳子豪的後頸,球也噴到外野,壘上兩名跑者皆回本壘,其中蘇緯達被判本壘阻擋,但兄弟提出挑戰改判成功,兩名跑者皆得分。陳子豪被球打中後,當場倒地不起,最後被擔架抬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岳平今天賽前透露,當時是觀察到一壘跑者離壘比較遠,才決定下一個牽制暗號,「看跑者離壘狀態,加上當時是一好三壞,想說是不是有機會能夠抓到跑者,化解滿壘危機。」但最終失敗還因失誤丟分,林岳平沒有責怪選手,「作為總教練,會承擔失誤所造成的結果。」

4局發生失誤,江辰晏坦言,沒有先預想到會發生的狀況,賽後特別打電話關心子豪,很開心他傷勢沒有大礙。

撇開牽制失誤不談,江辰晏整體表現還算亮眼,此役先發6局,被敲5安打,失3分僅有1分責失。他認為此役能夠有效讓每顆球讓打者攻擊,其中被吳東融擊出二壘安打,主要是投到較好被攻擊的位置,「之後先發想要再穩定一點,包含節奏、心態和控球都想改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