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園球場3戰22轟 洪一中:右外野比較好轟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17日賽事透過推特轉播,突破百萬人次觀看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是宣傳中職好機會,所轉播的桃園球場,最近3場出現22轟,從執教桃將多年至今,他也提出看法。

樂天桃猿主場與富邦悍將之戰,透過ELEVEN SPORTS推特直播,而且中職賽事持續上熱搜第一,整場賽事總觀看人次破百萬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聽聞此事表示,「利用這個機會中職稍微宣傳一下也不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面對前東家樂天桃猿,投手群被3人敲出4發全壘打,其中林立雙響砲最亮眼,看到過去子弟兵的表現,他也提到,「不只林立,還有陳俊秀、成晉,年輕人都打這麼好。」

桃園球場近3場累計22轟,對桃園球場很熟悉的洪總說,「冬天的話,右外野很好打,以前在練球觀察也是一樣,現在全壘打看下來都是這邊比較多。但也要打擊技巧好,才能打這邊,樂天幾個打者攻擊力很強,我有提醒投手要小心,球甜一點就出去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