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「輾自己」離奇慘死!他下身噴血卡右前輪...朋友妻嚇傻 法院說話了

▲▼四川樂山發生一起開車撞死自己的離奇車禍,引發網路議論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視頻》)

▲四川樂山發生一起開車輾死自己的離奇車禍。(圖/翻攝自騰訊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四川去年1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呂男在幫朋友周男倒車到路口,與周男的妻子交換位置時,車身突然高速後退,呂某跌出車外被自己所開的車輾斃。時隔一年,樂山市法院近日宣判,呂男承擔主要責任,周男與妻子柳女擔次要責任,死亡賠償共計101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20萬元),依據比例來算,周男與柳女需賠20.2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5萬元)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去年1月7日晚間,周男與柳女為新婚夫妻,邀請呂男與其他好友到樂山城區嘉興路美食街用餐,呂男與周男都喝了不少酒。結束後周男被眾人扶上自己的車後座,妻子柳女沒有飲酒準備開車,但開車技術卻不熟。

▲▼男子最後被壓在右前輪下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呂男最後被壓在右前輪下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呂男表示願意幫忙倒車,接著將車倒車到路口,就在他與柳女要交換位置時,車突加速後退,結果自己跌出車外並被車輾過,送醫搶救仍不治。據了解,呂男當時被左右前輪輾壓,最後卡在右輪下方,大量失血失去意識。

報導也指出,呂男的家屬事後對新婚夫妻周男與柳女提告,還有當天同桌的好友,要求賠償死亡賠償金、喪葬費、生活費以及精神撫慰金等共計101萬元(約新台幣420萬元)。如今判決出爐,法院認為,呂男違反了法律規定,飲酒後還開車,等同未盡到自身安全義務要承擔主要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