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3天0確診送雞排破功!婦產科醫師:不發了,我改捐3萬元

▲▼楊濬光。(圖/翻攝楊濬光臉書)

▲楊濬光決定不發雞排,改捐3萬元。(圖/翻攝楊濬光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日不斷傳出0確診的好消息,讓不少人發出祭品文,希望能讓0確診延續下去。婦產科醫師楊濬光日前曾發出祭品文,只要連續3天0確診,就發500片雞排,雖然18日出現3例確診,他依然履行諾言,但將500片雞排直接換成現金,捐給社會福利團體。

楊濬光14日在臉書發出祭品文,只要連續3天0確診,他就在台北市的和平新生陸橋下發雞排,一共發500份。消息在網路上引起騷動,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「排」或「卡」,想要知道楊濬光醫師是否會實現諾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台灣18日新增3例確診病例,屬於境外移入,感染者都是20多歲男性,在我國某艦隊實習、訓練,3月21日登艦實習,船艦上共有337人。

▲▼雞排,炸雞排,祭品文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楊濬光醫師的祭品雞排沒有發出,改捐3萬元給社福團體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由於18日出現3例確診,意味著楊濬光醫師的祭品文流局,讓網友相當感慨,「原來雞排如此遙不可及」、「結果今天(18日)破連線了。」對此,楊濬光回應,連續3天0確診真的很難,但我國的表現已經非常好了,感謝眾人一同集氣。

楊濬光思考後認為,在大安區發雞排不太好,「這裡的人好像比較習慣吃牛排」,因此決定不發雞排了,把錢捐給人安基金會,該基金會近日適逢「寒士慶端午」的活動,也承諾會研發「雞排口味的粽子」,因此他捐出一筆3萬元的款項,提供端午活動用,「希望我們不只要嘉玲,我們也要詠玲,天佑台灣,天佑世界啦!」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