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機場行李轉盤驚見爆走「螃蟹大軍」 網笑:最新鮮的迴轉壽司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這場景根本是大型的迴轉壽司啊!國外有名旅客在巴哈馬機場等待行李時,居然看到行李轉盤上有一群正在爆走的螃蟹,連忙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,只見約20隻活蹦亂跳的螃蟹就這樣被運輸帶帶著跑,罕見又奇特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網友Robert Roussel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說,「曾經在巴哈馬...」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群旅客圍在行李轉盤前發出驚訝聲,就連工作人員也在前方忙碌著,原來是有旅客攜帶的螃蟹全跑了出來;只見螃蟹們除了在行李轉盤上,也有在地板上的,看來除了旅客嚇一大跳之外,其實螃蟹們也很緊張。

「螃蟹大軍」在行李轉盤大爆走!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bert Roussel)

▲螃蟹大軍在機場大爆走!(圖/翻攝自Facebook/Robert Roussel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透露,應該是有人的行李在搬運途中沒綁好爆開了,而此事也讓機場人員為了救螃蟹忙得焦頭爛額。影片突破500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,「每隻活跳跳其實不好抓,看那爪子一個個都這麼開...好可怕」、「迴轉螃蟹,好點子」、「原來是水產店啊,我還以為是機場呢」、「最新鮮的迴轉壽司」、「出口呢~兄弟們,快找出口」、「一堆食物在跑」、「偷渡客當場被捕」。注意:各國的禁運項目不盡相同,提醒民眾拖運前務必遵守相關規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半夜起床開燈...「窗簾底下有頭」!媽氣死:嚇到差點漏尿
►呆萌身影曝光!小貓熊走空中步道 抵擋不住紅蘿蔔誘惑
►可愛臉問呷飽沒!鸚鵡突然被「扯咬頭髮」 甩頭大慘叫笑翻網友
►飼主用棉花棒按摩!綠繡眼「爽到瞇瞇眼」 仰頭享受超療癒
►灑肥巧遇一窩蛋!青農順手接生...療癒「禿頭怪」溼答答破殼

【更多精采影片】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巴哈馬螃蟹機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