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、罷免兩頭燒…韓國瑜接國民黨中常委 菊系議員譏:請鬼拿藥單!

▲市議員高閔琳及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、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答應出任國民黨中常委,韓國瑜受訪表示,是思考南部聲音不能被忽視,是答應接下這個角色的出發點與最大考量。不過,代表菊系投入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的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則說,國民黨改革不成,現在又找了一位在高雄失去民心、準備被罷免、沒有勇氣擔當面對議會監督的韓國瑜,根本是「請鬼拿藥單!」

▲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對於韓國瑜接下韓國瑜國民黨中常委,高雄市議員紛紛表達意見,而投入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的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則指出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聲稱「世代交替,開創新局」為推動改革籌組「改革委員會」,結果名單攤開一看,卻是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連戰、吳伯雄、朱立倫、洪秀柱等老面孔,讓國民黨內真正要談改革的青壯派一片愕然,對國民黨非常失望。

高閔琳說,國民黨改革不成,現在又找了一位在高雄失去民心、準備被罷免、沒有勇氣擔當面對議會監督的韓國瑜來擔任中常委,根本是「請鬼拿藥單」!高閔琳說,國民黨病入膏肓、急病亂投醫還「全黨救一人」,恐怕會變成韓「一人害全黨」,讓國民黨徹底崩盤!高閔琳也批評韓國瑜背棄高雄市民、現正即將要被罷免革職,「怎麼還有臉說要代表南方?怎麼還有臉當中常委」?

新聞局長鄭照新則表示:「以市府角度,將南方基層需求傳達到黨內決策,尤其在防疫需求和建設經費分配上有其必要,也展現政黨深耕中南部的行動力,其餘一切以黨中央說法為準。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