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乃榮65歲父獲世新碩士學位! 他曝背後辛酸:進加護病房好幾次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陳乃榮5歲就被挖掘當童星,出道超過30年,至今仍在演藝圈努力打拼,且於2017年與交往多年的女星賴琳恩結婚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,近來開心公布一項喜訊,那就是高齡65歲的爸爸順利畢業、獲得碩士學位,父親活到老學到老的舉動,也讓他感到與有榮焉。

▲陳乃榮載65歲父親領取碩士學位證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乃榮‧Nylon Chen)

▲陳乃榮(右1)載65歲父親(左1)領取碩士學位證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乃榮‧Nylon Ch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乃榮14日透過社群網站發文透露,65歲的父親在當天順利領取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研究所的碩士學位,他擔任司機載爸爸去領畢業證書,也為此感到與有榮焉。不過,陳爸求學過程其實相當艱辛,他感嘆:「父親因為生病進ICU(加護病房)好幾次,但是他不僅戰勝病魔,還完成了學業。」

「這不只是活到老學到老而已……這份堅持與毅力給了我很大的力量。」於是,陳乃榮發文同時,也希望藉此給予其他人鼓勵,「我想把這份力量在這讓人不安的時期,分享給大家!大家加油也恭喜老爸!」

陳乃榮發文後,引來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大讚,「好棒,祝福爸爸身體健康」、「真的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」、「佩服毅力」,此外,也有人注意到陳乃榮父母的凍齡外貌,「爸媽都好年輕」,在網路上意外掀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