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失蹤2月 竟從叔叔家「挖出混凝土鑲腐屍」母靠破碎刺青認人!

▲▼阿根廷少女遭到叔叔性侵殺害,手段殘忍。(圖/翻攝自caffeinamagazine)

▲阿根廷少女遭到叔叔性侵殺害,手段殘忍。(圖/翻攝自caffeinamagazin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許多人在失蹤之後苦無辦法找人,最後成為悲劇的機率大增。阿根廷日前一名15歲少女失蹤之後,母親遲遲找不到人,直到日前警方搜索少女的叔叔家,卻意外發現少女被棄屍在花園的一處井裡,且遭到混凝土包裹住身體,死狀相當悽慘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2月底住在阿根廷的15歲少女普莉希拉(Priscila Martinez)被家人通報失蹤,連月來都沒有消息,直到15日警方終於有了曙光。在詳細的調查之下,發現普莉希拉的28歲叔叔阿維拉(Ruben Avila)最有嫌疑,且是最後與普莉希拉有互動的人。

警方來到阿維拉的家中搜索,在後花園的一口井內發現疑似人類屍體的東西,並且找來普莉希拉的母親認屍。普莉希拉的母親透過隱約的刺青,認為就是女兒,而遺體被發現時僅穿著內衣,且有被強勒的痕跡,全身被混凝土包裹住,可見兇手手段殘忍。

▲▼阿根廷少女遭到叔叔性侵殺害,手段殘忍。(圖/翻攝自caffeinamagazine)

▲警方包圍阿維拉住處。

阿維拉被認定為首要嫌疑犯,即遭逮捕,經警方調查,普莉希拉死亡可能已經超過6周,且生前遭到性虐待、暴力毆打。普莉希拉的家人相信,她就是遭到阿維拉的暴力對待,然而目前警方仍在掌握有利的證據將阿維拉起訴。

阿根廷自2015年以來,女性被暴力對待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問題,過去也曾發生14歲女孩遭到男友謀殺,並埋在祖父母家後院,這件事當時造成社會憤怒,民眾更上街抗議要求政府重視問題與女性權利。

►女友、媽媽都靠這網站開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