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大學老師連刺數十刀!19歲嫩妹「滿身鮮血」慘死...抖出扭曲師生戀

▲▼ 女大生遭老師捅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19歲的涵涵。(圖/紅星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19歲的涵涵(化名)就讀於安徽工程大學,去年9月在校門外,遭尾隨近1小時的郭姓教師怒捅頸部、胸腹部、背臀部等部位數十刀,最後因大出血死亡。經過調查,原來這個兇殺案的背後,隱藏的是一段扭曲的師生戀!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事發當日,郭老師在尾隨近1小時後,拿出匕首走向涵涵,由於計程車沒來,涵涵只好向馬路對面跑去,但在馬路中間被郭男連刺數十刀。經鑑定,受害人是他人持銳器刺戳全身多處致左頸總靜脈破裂,肺、肝、腎等多髒器破裂,引起大出血死亡。

這起發生在校門外的兇殺案,扯出一段扭曲的師生戀。33歲郭老師於2019年2月結識19歲的學生涵涵,兩人4月初相戀。涵涵友人(化名)透露,涵涵平時在朋友面前,幾乎不提她和郭老師的關係,但當年5月的某一天,涵涵卻主動告訴她,郭老師原來有家室,妻子是同校的輔導員,還有2個孩子。

涵涵母親受訪表示,女兒與郭老師僅1個月就發現對方有問題,「他的控制欲比較強,女兒的手機隨時要檢查,還不允許她和別的任何男生交流。」不久後,涵涵還感覺郭老師有暴力傾向,會對計程車駕駛、食堂工作人員突然發火,因此決定慢慢把這段關係淡下去。

▲▼ 女大生遭老師捅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涵涵曾到澳洲旅行散心。(圖/紅星新聞)

然而涵涵一提分手,郭男就會威脅她,「你分手,我就讓你拿不到畢業證,考試肯定讓你掛科。」6月29日兩人吵架,涵涵提出分手,卻反遭郭男掐住她的脖子,把頭往牆上撞。在派出所,兩人簽署民事調解書,和平分手,但是直至案發郭男依然不斷騷擾和威脅涵涵。

▼ 郭男向涵涵說,考試會給她90多分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▼ 女大生遭老師捅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誰也沒想到,求復合無果的郭男最後選擇持匕首,怒捅涵涵數十刀洩憤!警方接到報警後,到現場將自殺未遂的郭男控制,受害人送醫搶救無效死亡。近日,安徽省蕪湖市人民檢察院已經以故意殺人罪,對郭男提起公訴,隨後該案將在蕪湖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。

▼ 起訴書截圖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▼ 女大生遭老師捅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