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美奈實轉型藝人解放全身! 「日版張鈞甯」開E級巨球勤練蜜臀

最胸女主播「日版張鈞甯」 解放深溝火辣內衣照曝光

▲有「 日版張鈞甯」之稱的日本女星田中美奈實。(圖/翻攝IG)

圖文/CTWANT

曾經是日本TBS電視台當家主播的33歲女星田中美奈實,因為氣質出眾加上甜美外型,有「日版張鈞甯」之稱。她轉型為藝人後,開始性感大解放,去年底發行的處女寫真《Sincerelyyours...》不但大賣;最近她還替雜誌拍攝內衣照,解放E級深溝,讓粉絲快噴鼻血,直呼「凍未條」。

最胸女主播「日版張鈞甯」 解放深溝火辣內衣照曝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田中美奈實最新曝光的內衣形象照,再度展現好身材。(圖/翻攝IG)

田中美奈實替本月最新發行的《SWEET》拍攝內衣照,大露白皙肌膚及性感又火辣的好身材。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,分別為一黑一白,田中美奈性感中不失時尚味的專業拍攝表現,為產品做出最好詮釋。

據了解,田中美奈實為了維繫好身材,做出了不少努力,像在拍攝性感照之前,她嚴格施行體態訓練,加強自己的臀部曲線,讓外型看起來更完美。

【更多 CTWANT 報導】

陪男友按摩 馬尾妹洩性感蜜腿蹲下「這裡捏揉」…她氣炸

收到火辣激戰片! 年輕男點開傻了「主角竟是自己」:不該接受邀請

狠心夫「剁剁」逼人 讓妻每天走2小時去竹科上班…下場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