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貼文表情符號再+1 手抱愛心一起對抗病毒

▲▼ FB表情符號。(圖/Twitter/Alexandru Voica)

▲ FB表情符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lexandru Voica)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,Facebook預計新增「Care」表情符號,以幫助人們表達對親友的關懷,Facebook表示,貼圖顯示出一張擁抱著愛心的臉,希望能夠使人們在疫情期間,感到與朋友和家人的「聯繫更加緊密」。

該表情符號將在全球的Facebook應用程式和網站上發布,並且可以與其他表情符號回覆一起出現,上線時間預計在下周。然而,Messenger將會有不同的回應圖示,是一顆跳動的紫色小愛心,目前Messenger已具有非動畫的愛心回應,但用戶可以通過按住默認的心型,來切換到新的紫色心臟選項。

自2015年的表情符號開始以來,Facebook就新增了不少圖示,除了經典的豎起大拇指之外,還有愛心、哇、哈哈、難過和生氣選項。

▼ FB將在現有表情符號中新增抱著愛心的圖示。(圖/記者李瑞瑾翻攝)

▲▼ FB表情符號。(圖/Twitter/Alexandru Voica)

與Facebook當前面臨的更大問題相比,這些新功能是很小的功能。日前,這家科技巨頭宣布將開始針對含有與COVID-19有關的假信息新聞添加反錯誤消息。

由於疫情大流行,許多人呆在室內並進行社交疏導,讓Facebook在全球的使用量大大增加;儘管Facebook的使用率上升,但該公司在3月下旬指出,由於數位廣告的收入減少,它在財務上受到了負面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