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驚見詭異一幕!旁邊竟停「複製貼上」BMW...車牌號也一樣他秒嚇傻

▲▼ 套牌寶馬車停真車旁邊車主看懵了 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 套牌BMW車停在真車旁邊,車主看傻了 。(圖/看看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世界之大無奇不有,廣東深圳一名賴姓男子日前在上班時,突然收到一條提示簡訊,稱他的BMW車剛剛進入樓下停車場,這讓他十分納悶,立刻到現場查看,就在這時傻眼的一幕出現了,現場竟然停了一輛無論是車型、顏色、甚至是車牌,都一模一樣的BMW!他嚇得當場報警。

▲▼ 套牌寶馬車停真車旁邊車主看懵了 。(圖/看看新聞)

相似度100% 。(圖/看看新聞)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賴男是一名在深圳寶安西鄉工作的上班族,在收到通知簡訊後,竟在停車場看到一台和自己相似度100%的車子,嚇得立即報警。對此民警岳曉嘉表示,該輛車是套牌車,由於車牌是假的,所以當下也沒辦法尋找到真實的駕駛。

警方隨即兵分兩路開始調查,期間發現處理粵B886XX號牌車輛交通違法記錄的,除了車主本人,還有一名王姓男子,而且王男所處理的這宗違法記錄,與真車在深圳行駛的軌跡不符。另一邊,交警通過停車場內的監控,初步鎖定了王男可能的工作地點。

經過多方追查,警方終於鎖定了這名神秘車主。王男也承認使用偽造號牌車輛,稱他是在去年6月通過朋友介紹,在一家二手車行以30萬元人民幣的價格,購買了粵B886XX號牌的套牌車,但當時對方只提供了行駛證和保險標籤,其他手續都沒有辦理。

▼神秘車主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▼ 套牌寶馬車停真車旁邊車主看懵了 。(圖/看看新聞)

王男提到了一個細節,提車時車輛是沒有掛車牌的,等他將尾款付清後,賣車的人就從車輛後尾箱,取出了粵B886XX的鐵牌,在路邊進行了安裝。這輛車使用了近10個月,令人震驚的是,偽造的行駛證上竟然也是真車主的名字,一直到近日被真車主發現報警,這輛套牌車才被抓個現行。

民警岳曉嘉表示,本來車行承諾一個月內過戶的,因為疫情一直拖到了現在,而王先生將面臨駕照被記12分,治安拘留15天日的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