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再赴黎智英住處逮人!大圍捕已有11名民主派人士被抓

▲黎智英日前被港警逮捕,於法院應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月28日被港警拘捕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警方18日上午突然前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豪宅,打算拘捕黎智英,但黎智英似乎不在屋內,警方等待多時未有結果。黎智英下午13時多返回自宅,港警於14時再度上門,黎智英自行步出還宅,讓警方帶上警車離開。

▼黎智英4月18日被港警拘捕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▲▼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4月18日被港警在住處逮補。(圖/達志/美聯社)

香港警方2月28日就曾赴黎智英住處,把黎智英帶至九龍塘警署,指他涉嫌參加2019年8月31日的非法集結,後來又將人釋放,表示案件將在5月5日開庭。

根據港媒報導,香港警方18日上午再度來黎智英住處逮人,原因疑為黎涉及2019年8月、10月的數場非法集結。

此外,據多名香港議員發布的訊息,港警在18日上午展開大圍捕,包含李柱銘、區諾軒、梁國雄、楊森、何俊仁、岑子杰、黃浩銘、陳皓桓、吳文遠、單仲偕等民主派人士都已被拘捕,人數至少有11名。

▼黎智英參加去年10月銅鑼灣遊行,被本報記者直擊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香港10.1銅鑼灣遊行,黎智英也現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