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學聖揭韓國瑜反制罷韓內幕:其實韓看得蠻開

▲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7日駁回高雄市長韓國瑜停止罷韓的聲請,同日下午,中選會宣布罷韓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。對此,與韓國瑜交情甚深的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晚間就於政論節目表示,韓對於罷韓結果「蠻看得開」,同時也透露他面對外界質疑,仍堅持提出聲請的原因。

日前韓國瑜被民進黨議員指控都沒有行程,陳學聖表示那天跟韓在一起,「他前面有一個訪客,然後我們在長談一些事情,不要因為行程沒有公開,就說人家不勤勞,這點我可以做見證」,但民進黨還是不斷持續攻擊他。

陳學聖透露兩人談話內容有涉及罷韓投票。陳指出,韓國瑜滿了然於心,覺得就盡力做,就像去年登革熱到現在疫情的控管,「人家給我們這個機會我們就把它做好,至於結果怎麼樣,他是蠻看得開」。

對於韓國瑜為何堅持提出聲請一事,陳學聖指向主持人謝震武表示「你們學法的人堅持」。陳學聖解釋,有一批法學界的人,認為這件事韓國瑜一定要表態立場,如果沒這麼做,「以後這個罷免門檻這麼低,哪一個人當選的隔天就是被罷免的開始」;因此儘管他自己也曾提醒韓國瑜若二階段過關後才提出來,「人家就覺得你輸不起」,但韓說,就是法界朋友認為這事情關係到整個國家未來政治會不會動盪不安,所以一定要提告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中選會通過罷韓案 6月6日舉行投票
韓國瑜聲請「停止罷免」 遭法院裁定駁回!
停止罷韓遭法院駁回 葉慶元:韓國瑜將提出抗告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聲請停止罷韓遭法院駁回…再拚抗告 高雄市府回應了!
中選會今將審議罷韓案 韓國瑜「公開露面30分鐘」不多談離去
聲請停止罷免才9天!韓國瑜遭駁回「關鍵原因」曝光…法院798字揭理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