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不分國界!28萬口罩送達 巴拉圭衛生部長感謝台灣:遙遠又親近

▲▼台灣口罩送抵巴拉圭。(圖/翻攝自Julio Mazzoleni推特)▲▼台灣口罩送抵巴拉圭。(圖/翻攝自Julio Mazzoleni推特)

▲台灣口罩送抵巴拉圭。(圖/翻攝自Julio Mazzoleni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台灣也不遺餘力地向各國捐贈口罩,日前來自台灣的28萬個口罩送抵友邦巴拉圭。該國衛生部長馬索雷尼在推特發文感謝台灣,形容這對該國是巨大的幫助;衛生部表示,這批口罩將優先給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使用。

馬索雷尼(Julio Mazzoleni)在推特上發布2張照片,照片中的箱子貼滿台灣與巴拉圭國旗。馬索雷尼強調,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的時刻,巴拉圭一貫獲得來自台灣的幫助,滿足該國的醫療需求,「台灣與我們團結一致,中華民國(台灣)離我們很遙遠,卻又與我們很親近。」

該國衛生部也在推特表示,「兄弟般的支持沒有國界!」而這批口罩會以最快的速度送往各大醫院,優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。駐巴拉圭大使周麟指出,台灣政府將竭盡所能的幫助巴拉圭對抗新冠肺炎,並重申,這次的援助不是第一次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。

►一個要價390!德國口罩價格飆漲 生產商接「百萬訂單」:不是做慈善
►衝上NHK推特熱門第一!台灣捐200萬片口罩 日本網友感動灌爆
►健康人權全球平等! 加拿大媒體刊Dr.陳時中「千字文」:這是WHO的使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