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老公開車載小三...最強正宮怒開「瑞典坦克」強騎BMW! 雙方下場曝

▲▼網友發現車禍中的亮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詹女駕駛Volvo騎上老公的BMW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詹姓婦人日前帶女兒去逛賣場時,發現蕭姓丈夫跟另名女子也在同個賣場,且兩人互動親暱,氣得她一路尾隨逼車,更直接在土城捷運站前駕駛Volvo(瑞典坦克)「騎上」丈夫的BMW,因此被判拘役40日,不過,新北地院日前審理後認為,蕭男當時也在路上高速駕駛,因此依法判他3月徒刑。

據了解,37歲的蕭男為科技公司的高階主管,與妻子育有1女,家中有2輛百萬轎車,車牌後4碼都是「9555」;而37歲的詹妻平時都在家裡當家管,就在聖誕節當天她帶著女兒到土城的大賣場買東西,看到老公跟一名女子卿卿我我,懷疑對方就是小三。

醋勁大發的詹女開著Volvo在馬路上狂追,與丈夫駕駛的BMW展開街上追逐,但在行經金城、和平路口時,詹妻卻因迴轉不慎,撞上沿金城路往三峽方向行駛的BMW,Volvo受撞擊後彈起,以2輪側站方式「騎上」BMW,畫面讓人看傻。

對此,詹女也坦承是因為懷疑丈夫偷吃,才會尾隨老公座車,沒想到卻因迴轉不慎撞上,而法院審理後,已在去年依妨害公眾往來罪判她拘役40日、緩刑2年。此外,蕭男則表示,該名女子是同事,並沒有曖昧關係,而對於高速駕車的犯行,蕭男矢口否認,但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後,不採信其說詞,依法判他3月徒刑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吸膠認錯仇家...他跟妻子出門散步「卻遭人持刀狠砍」!多處受傷送醫

快訊/文化大學「26歲教職員陳屍附近草叢」!目擊者見屍嚇壞

推特曬吸吮片...她「月發10部」羞喊:讓我噴在你身上!還加碼壞壞特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