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男友拍照一定悲劇、零食總被他偷吃 打打鬧鬧卻超甜的情侶相處IG插畫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catanacomics

情侶相處雖然甜蜜,卻難免會打打鬧鬧,插畫家Catana就在Instagram上面,用可愛的漫畫插圖記錄她和未婚夫之間的生活日常,有不爽對方的小摩擦、也有偶爾的浪漫舉動,好多場景都讓人覺得似曾相似,跟自己的另一半也發生過一樣的事,實在太有共鳴了。

▲情侶互動IG插畫。(圖/翻攝自IG@catanacomics)

#人前光鮮亮麗,背後一起露出真面目

情侶交往久了,最明顯的就是一起變醜,一開始會為了對方精心打扮,但認識久了就會現出原形,用最真實的樣子面對另一半。不過能一起卸下偽裝,再醜也不嫌棄對方,正是愛的表現呢!

#零食一定是你吃的

兩人長期相處、住在一起,自己愛吃的零食經常莫名失蹤,看到連渣都不剩的空袋子真的會超氣!這時就會馬上想起某個人,一定是被他偷吃的。

#拍照總是亂搞一通

女孩們出去總是喜歡拍美美的照片留念,優質男友絕對必備拍照技能,但別人的男友不會讓人失望,自己的男友倒是只會亂拍一通,不是拍得超醜,就是根本沒拍,只拍了他的自拍照。

#天冷一起牽手取暖

除了打打鬧鬧、小摩擦,還是有很多甜蜜時刻。天氣冷的時候,女孩們總會想用點小心機,把手套偷偷藏起來,和男友一起牽手放進手套或大衣口袋裡取暖,絕對在情侶必做事項的清單上。

#還是捨不得告別

情侶相處時間久了,看到都覺得膩,但到了要分開的時候,還是會突然捨不得,出門後還是想回來,再說一次再見。

#吵完架的和好最甜

兩人相處一定會吵架,雖然當下獨自生氣,但當一方釋出善意和好時,心裡還是很開心,即使擺出撲克臉、不動聲色,還是默默的想要更多。吵完架之後懂得溝通和好,兩人的心會變得更緊密。

►6句「職場翻譯蒟蒻」道盡上班族心聲 最怕聽到:能者多勞、共體時艱

►洗完頭總是懶得吹、口紅中間必掉色 女孩們超有共鳴的IG日常小插畫

關鍵字:

instagram, 插畫, 情侶, 互動, 日常, 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