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he King》鄭恩彩成小三稱:不知男方已婚! 慘遭鄭俊日打臉「她明明知情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鄭恩彩主演《客:The Guest》打開知名度,近期也在大作《The King:永遠的君主》中飾演女總理一角,不料日前卻被爆出在10年前介入了歌手鄭俊日的婚姻,導致對方婚姻破裂,對此她的經紀公司表示「鄭恩彩也是受害者,因為她不知道對方有家庭」,然而此說法卻遭男方打臉,直言「她從頭到尾都知情」。

▲鄭恩彩遭爆於10年前介入鄭俊日婚姻。(圖/翻攝鄭恩彩IG)

▲鄭恩彩遭爆於10年前介入鄭俊日婚姻。(圖/翻攝鄭恩彩IG)

據悉,鄭恩彩10年前與鄭俊日交往,而當時男方是已婚身份,由於鄭俊日交往到結婚都是偷偷來,並未公開,直到離婚消息曝光後,大眾甚至粉絲才知道他根本是有婦之夫,因此鄭恩彩好友也抱屈,「鄭恩彩也是受害者,因為她不知道對方有家庭。」然而鄭恩彩不知情成為了小三,導致鄭俊日婚姻破裂卻是不爭的事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俊日方出面打臉鄭恩彩說法。(圖/翻攝MYmusic官網)

▲鄭俊日方出面打臉鄭恩彩說法。(圖/翻攝MYmusic官網)

對此鄭俊日公司出面表示「10年前鄭俊日離婚的時候雖然有這樣的傳言,但並不是真的,已經10年了而且是個人私事,所以無法確認。」然而不久後卻再度打臉女方說法,直言「當時鄭恩彩就已經知道鄭俊日是有婦之夫,說不知道已婚根本不像話」,也為男方抱屈說道「現在鄭俊日成了故意欺騙鄭恩彩的人,這是與事實不符的內容,導致我方受到來自各界的抨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