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牽制不慎砸傷陳子豪 江辰晏:打電話說抱歉

▲統一獅江辰晏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江辰晏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統一獅左投江辰晏17日先發對中信兄弟,4局下發生小插曲,牽制一壘時砸傷陳子豪後頸部,讓他被擔架抬下場,江辰晏賽後將親自打電話跟他道歉。

江辰晏4局下被吳東融敲二壘安打,然後保送詹子賢,接著讓林智勝敲平飛球接殺並形成雙殺,不過蘇緯達再敲安打,然後再保送陳子豪形成滿壘,江辰晏面對下一打席的江坤宇時,傳一壘牽制,但球直接砸向一壘跑者陳子豪的後頸,他馬上倒地不起,並由6名大漢擔架抬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辰晏表示,「會牽制是因為有暗號,當下覺得不好意思,蠻抱歉的,等一下打電話給他。」陳子豪送醫檢查無大礙,不過還得繼續觀察。

江辰晏先發6局,被敲5安打,包含吳東融兩支二壘安打,失3分有1分責失。他表示,「今天有效讓每顆球讓打者攻擊,被二壘安打是投到較好被攻擊的位置,之後先發想要再穩定一點,包含節奏、心態和控球都想改善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江辰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