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加恩當爸了! 老婆甜曝「他每天跟我肚子聊天」:父愛爆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恭喜毛加恩要當爸爸啦!他去年11月和老婆羅雯完婚,今(17日)公布「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禮物」,在陪伴老婆準備新品牌的同時,也即將迎來新的生命,開心向寶寶喊話「好期待見到你」!

▲毛加恩老婆羅雯懷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毛加恩)

▲毛加恩宣布要當爸爸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毛加恩)

毛加恩去年在婚禮前恰逢好友高以翔驟逝,原本邀請對方擔任伴郎,沒想到最後婚禮上空出一個位置。他感慨,從去年底到現在就像做夢,「時間過得很快,情緒也高高低低的」,沒想到就在這時候收到上帝的禮物,「我們也沒有想到會來得這麼快,也不知道準備好了沒,但我們也迫不及待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毛加恩、高以翔、羅雯。(圖/傑星提供)

▲毛加恩去年舉辦婚禮,留一個空位給摯友高以翔。(圖/傑星提供)

毛加恩感性謝謝羅雯:「在我搞不清楚狀況時,謝謝老婆這麼堅強冷靜有耐心的陪伴著我。她的新品牌準備一段時間了,最近她一直說,難過之後肚子變大無法穿著拍照給大家。這時候這麼辛苦帶著我們的寶寶,還堅持自己的夢想,我以妳為榮。深深感覺母親是最偉大,為了寶寶犧牲自己的時間,樂趣,生活。」他承諾會永遠照顧老婆和寶寶,現在期待著小孩來到世上的那天。

▲毛加恩老婆羅雯懷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iffany Lo 羅雯)

▲毛加恩老婆一邊準備新品牌、一邊準備迎接小寶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iffany Lo 羅雯)

羅雯也對毛加恩表達感謝,因為首嚐成為母親的滋味,在喜悅的同時難免緊張,「還好毛先生對我一直都很好,整個不舒服的階段他都很細心照顧我,每天睡前跟我的肚子聊天,父愛已爆棚,相信他會是一個很棒的爸爸!」他們為胎兒取了暱稱「小毛毛」,甜蜜對他喊話「can't wait to meet u(等不及見到你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