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來海港甜點季開跑 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帶來12款防疫系甜點

▲漢來海港甜點季開跑 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帶來12款防疫系甜點。(圖/漢來美食提供)

▲漢來海港甜點季開跑,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帶來12款防疫系甜點。(圖/漢來美食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雖然新冠肺炎疫情讓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業績大幅滑落,不過一年一度的甜點季仍照常舉行,4月17日登場,請來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平塚牧人與餐廳港點心主廚聯名設計12款防疫甜點,讓甜點來舒緩民眾的焦慮感。

平塚主廚此次特為漢來海港夏日甜點季,將過去在高級餐廳推出的經典作品,重新設計打造出12款精緻甜點,雖然少了盤飾,但品質和味道是不變的,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能無限享用與Fine Dining餐廳同等級的甜點。

此外,平塚牧人也特別運用甜酒釀、毛豆、白木耳、旦蕉、大黃根等能增強體力、提升免疫系統的食材來製作甜點,讓消費者能吃出健康。

▲漢來海港甜點季開跑 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帶來12款防疫系甜點。(圖/漢來美食提供)

▲酒釀起司蛋糕。

漢來海港夏日甜點季12款甜點中,平塚主廚特別推薦「酒釀起司蛋糕」,選用台灣的甜酒釀融入起司乳酪中,顛覆法式甜點的傳統思維與味覺,結合東方與西方中極佳的發酵食品所做成的蛋糕。

▲毛豆布丁。

而另一款平塚主廚指定必吃的則是「毛豆布丁」,是以兒時回憶與故鄉情感而設計的一款甜點,富含優質蛋白質、能增強抵抗力的毛豆,水煮後加入砂糖並搗碎製成的毛豆泥(ずんだ)是日本東北地區的特產,入口綿密細緻又滑順,吃起來不會太甜又有淡淡的豆香。

▲漢來海港甜點季開跑 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帶來12款防疫系甜點。(圖/漢來美食提供)

▲玫瑰磅蛋糕。

而浪漫療癒系甜點「玫瑰磅蛋糕」則是平塚主廚在逛中藥行時,意外發現玫瑰花瓣也中藥材的一種,可緩解抑鬱,所以主廚選用品質優良的玫瑰花瓣磨成粉後拌入麵糊、烤好後再刷上玫瑰水,整體散發著淡雅的玫瑰花香味。

關鍵字: 美食情報 漢來海港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