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3度領先惜敗樂天 洪總:沒守好

▲▼中華職棒閉門開打,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17日交手樂天桃猿,富邦曾經3度領先,但後援無法守成,終場10比11惜敗, 賽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可以贏,但沒有守好。

此役富邦與樂天一路激戰,富邦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富邦第2局先靠著高國麟的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,第5局又攻下7分,把分數逆轉超前,第7局樂天拿到3分追平,第8局張正偉敲出陽春全壘打,富邦再度取得領先,但沒想到第8局下半,林立掃出2分全壘打,第9局富邦攻佔滿壘,但可惜留下滿壘殘壘,最後富邦1分差落敗。

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今天是打擊戰,其實可以贏的,但沒有守好,林益全那個高飛球是關鍵,蠻可惜,棒球就是這樣,兩邊投手今天看起來都沒有壓制住對方的打擊,至於伍鐸(Bryan Woodall)的表現沒有很理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來搶最棒的母親節禮物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