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遭朱育賢5轟痛擊 獅外籍投教:下次想辦法對付他

▲納瓦洛(Jamie Navarro)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納瓦洛(Jamie Navarro)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統一獅開幕戰投手群表現驚艷,但連兩戰崩盤,接受樂天桃猿強悍打線的震撼教育,今年剛接任一軍投手教練的納瓦洛(Jamie Navarro)表示,從錯誤中學習。

今年統一獅找來曾指導過王建民的美籍投手教練納瓦洛(Jamie Navarro),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「他確實用美國帶領投手經驗,球員要慢慢跟他配合,某些準備時間點、出賽時間點也跟以前不一樣,這是球員比賽中必須瞭解任務所在,才能達到我們要的效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瓦洛則提到,「春訓到現在準備很長一段時間,大家調整還不錯,才開季而已,還無法評價他們的表現。」他在春訓之初有提到亞洲投手太依賴變化球的情況,他認為,「因為面對打者前1、2球都還是以變化球為主,這樣會影響直球。」

不過統一獅開季3戰多達18個保送,也是4隊中唯一雙位數,確實是問題所在,納瓦洛說,「這也是比賽一部分,今天賽前有提醒投手,保送真的太多,但這個時期,對投手用球量的管控較重要。還有春訓預設的狀況,要準備好去面對。」

統一獅連續兩戰遭到樂天桃猿逆襲,尤其7至9棒前一戰包辦14支安打、3保送,讓獅隊投手群很頭痛。納瓦洛說,「這沒什麼,他們也是想要贏,我們有一些失投,必須從錯誤中學習。」尤其朱育賢包辦5轟最棘手,納瓦洛說,「沒關係,下次遇到他,再想辦法對付他。牛棚沒有太大問題,昨天只是一場比賽,調度仍有在盤算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