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登洛杉磯時報 米蘭達沒印象說過年薪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率先全球開打,中信兄弟最高薪洋投米蘭達登上《洛杉磯時報》,不過對於媒體報導自揭年薪60萬美元,他本人17日接受訪問表示,「我印象中在訪問過程並沒談到此事,可能是記者從別的地方挖到。」

米蘭達接受《洛杉磯時報》專訪,報導中透露他在1月與兄弟球團簽下年薪60萬美元合約,附帶激勵獎金,2月14日情人節那天來到陌生的台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媒體報導年薪數字,米蘭達表示,訪問過程並未提及合約內容,「主要是聊球賽、家人和國家安不安全等事,我想他們可能是從其他地方得知。」

報導中指出,米蘭達談了在台灣的一切,包括防疫措施,他今天受訪再度強調,感謝上帝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,能夠在台灣登板投球。而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事,他笑說:「還在慢慢習慣台灣食物,目前最喜歡吃的是燒肉。」

不過在邁阿密的家人受到疫情影響,暫時無法來台,米蘭達說:「每天還是有保持聯繫,希望他們能夠待在家中,盡量不要出門,還有記得要勤洗手。」

米蘭達12日對戰統一獅,先發5局飆出7次三振,但也有4次保送,他表示,仍在持續調整狀況,「有些球是試圖引誘打者,希望能讓打者積極出棒。」18日將再度先發,同樣對戰統一獅,他強調會更專注在場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