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寶英出道18年最愛角色誕生!GOT7珍榮被前輩點名...回答全爆笑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李寶英繼2年前《Mother》之後回歸電視劇,新作《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》即將於本月底開播,她坦言飾演的尹智秀是至今「最愛角色」,出道已經18年的她會在劇中有何表現讓不少劇迷期待。此外男主角劉智泰期待能與GOT7珍榮一同飆戲,對方卻給前輩漏氣,引起全場爆笑。

▲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,珍榮,全少妮,孫政賢,李寶英,劉智泰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》記者會,珍榮(左起)、全少妮、導演孫政賢、李寶英與劉智泰出席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由劉智泰、李寶英、珍榮、全少妮主演的《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》,今(17)日在首爾舉辦新戲線上記者會。由於本劇是採兩條時間線交錯敘事的手法,分別呈現韓在炫(劉智泰/珍榮 飾)與尹智秀(李寶英/全少妮 飾)兩人在大學時期及40多歲時的人生際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,珍榮,全少妮,孫政賢,李寶英,劉智泰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《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》由李寶英、劉智泰主演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李寶英在記者會上就說,「雖然電視劇還沒播出,但要大膽說的話,智秀好像會成為我最愛的角色,是很有魅力又很可愛的角色。」並透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,每個演員也都把角色詮釋得活了起來,「智秀是一個比我還要堅強的人」。

▲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,珍榮,全少妮,孫政賢,李寶英,劉智泰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劉智泰想和珍榮同框飆戲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此外,由於一個角色有兩人飾演,劉智泰在記者會上坦言,迄今都還沒與珍榮同場飆戲過,看對方演年輕的自己演得很棒,希望編劇之後能放入兩人同框的劇情,沒想到珍榮卻謙虛表示自己比較矮,而且嗓音沒有前輩那麼性感,所以暗自慶幸兩人未曾同框,回答讓現場眾人都忍不住爆笑出來。

《花樣年華-生如夏花》講述既不是中年人、也不是青春年華的40歲男女,在和初戀重逢激烈相愛、糾結後,能否迎來人生第二個「花樣年華」的純愛唯美故事。4/26起每週日、一上午10點更新由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