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師徒對決曾豪駒平常心 讚悍將今年更韌性

▲樂天總教練曾豪駒(左)與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樂天總教練曾豪駒(左)與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都拿下開季2連勝,尚未吞下敗績,今(17日)雙方正面交鋒,上演洪一中與曾豪駒的「師徒首戰」,曾豪駒坦言未多想,並指出現在悍將更有韌性。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15日搶下執教首勝,同為球團轉賣給樂天後的第一勝,曾豪駒坦言釋放不少壓力。原定12日與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進行「師徒對決」,不過因場地積水延賽,今天雙方首度交手,桃猿派出威拉諾,悍將則推伍鐸應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即將與洪總交手,曾豪駒表示並未多想,每天都專注在比賽如何贏球,「當然一開始還沒拿下第1勝會擔心,但現在隨著比賽進行,希望全隊表現能一直維持,大家不要放鬆。」洪總則認為就僅是一場比賽,「換邊站而已,現在要曬太陽。」

洪一中新球季執掌富邦兵符,從春訓開始增加不少訓練量,就帶給悍將球員全新體驗。曾豪駒看今年的悍將,認為從過去一直都是很好的隊伍,「感覺現在更有韌性,洪總帶兵感覺沒有太大改變,可能雙方交手拉鋸會明顯一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