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復賽暫緩林韋翰返台先隔離 5月出關重啟訓練

▲CBA林韋翰、胡瓏貿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由於母隊宣布放假,因此意外獲得返台假期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大陸CBA籃球聯賽至今仍無法順利復賽,甚至傳出7月1日前都無法重啟本賽季。日前傳出多支球隊都宣布暫時放假,台灣好手林韋翰所屬的青島雙星,也在15日宣佈全隊放假至5月中旬。林韋翰也已經於16日返台,並遵守14天居家隔離規定。林韋翰表示,「在5月1日自主隔離期滿後,就將重啟訓練,自己也將安排一連串訓練課表,希望維持球感。」

本季轉赴CBA聯賽效力,林韋翰在青島陣中獲得重用,成為球隊後場重要戰將,不過過年僅返台3天就重返母隊備戰,卻遭遇新冠病毒疫情考驗,聯賽被迫中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後林韋翰隨母隊赴塞爾維亞移訓,返回大陸時,又因搭乘班機出現確診病例,全隊遭到隔離,可說是一波三折,考驗不斷,所幸最終全隊檢測都平安無事,訓練才得以持續。

不過林韋翰透露,「CBA可能在7月1日前都無法順利復賽,因此球隊決定在15日放假,年輕球員預計有兩周假期,老將們則會有3周假期,我則是在昨天搭機返台,今天開始展開14天的居家隔離。」

林韋翰表示,「將近3個月沒有返家,能夠得到這意外的假期當然開心,能夠陪陪老婆與兩個小孩,但自己已經計畫著要在5月1日隔離期滿後,安排自主訓練課表,希望能維持一定身手。」

本季首度向CBA叩關,林韋翰24場出賽,平均上場16.9分鐘,能貢獻3.9分、1.8籃板、1.7助攻、0.8抄截,三分球命中率來到37%。

▲2019年CBA選秀,首輪第5順位,林韋翰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本季在CBA選秀會以首輪第5順位被青島雙星選中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