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269旅中尉排長驚傳自戕身亡 連長傍晚找人「對方手機持續通話中」

▲原PO退伍後,遇到曾在軍中欺負人的學長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陸軍269旅驚傳一名中尉排長在營區死亡。(示意圖/陸軍司令部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桃園楊梅高山頂陸軍269旅營區,16日傍晚傳出命案,一名軍官中尉排長在中正堂身亡,屍體約在傍晚5點左右被發現。然而根據軍方紀錄,這名黃姓軍官手機16日下午曾持續通話,但發現時為時已晚。

桃園楊梅高山頂陸軍269旅16日驚傳有一名中尉排長身亡,事件發生於16日傍晚5時許,一名中尉排長在營區的中正堂自戕,由於該中尉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,營區已通知憲兵隊與相關鑑識單位處理,詳細情況仍待持續調查。

國防部16日晚間證實此事,對於這起事件深表遺憾。六軍團政戰主任陳中吉證實此事,目前得知這名中尉排長疑似自戕,但還待後續司法調查釐清真相,軍方也會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該名黃姓中尉任職269旅旅部連,部隊駐在楊梅高山頂營區。根據軍方紀錄,16日接近傍晚5時,旅部連連長以手機聯絡黃姓中尉,但終究聯絡不上,且對方電話持續通話中。

據悉,旅部連連長於下午4點半要求各組幹部在高山頂營區搜索,但仍不見黃姓中尉人影,部隊下午5時40分集合外散宿人員準備外出時,黃姓中尉未現身,部隊再發動全連搜尋,最後在17時50分由曾姓中尉發現黃姓中尉在營區中正堂三樓樓梯間上吊身亡。

隨後,經旅部連醫療排排長確認,黃姓中尉已無生命跡象,隨即封鎖現場,並通知桃園憲兵隊、軍團法務組、楊梅分局等單位到場協處。

六軍團表示,全案物證包括手機與現場物證,均由檢警查扣調查,家屬若有任何疑慮,可向承辦檢察官提出,軍方除全力配合檢警調查,也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華航CI011群聚增至12人! 60多歲女「胃痛、胸悶」確診
第5輪口罩預購「4小時91. 3萬人登記」 陳時中:小童7.3萬片
新冠肺炎全球確診數破200萬 陳時中:台灣沒有大意的本錢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柯文哲:疫情已下降 不贊成大規模實兵封城
新北市擬封城演習 侯友宜:大家誤會了!是擴大管制超前部署
桃園、新北雙首長防疫交流會議 侯友宜:兩市共同敵人只有病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