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容萱「在暗巷遭暴露狂跟蹤」 隔天發現...同學真的遇害了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任容萱和王子邱勝翊主演的新戲《覆活》正在熱播,劇情裡安排跟蹤、排擠、綁架等橋段,兩人說在戲外也類似經驗,任容萱回憶起學生時期,曾在暗巷遭暴露狂尾隨。

▲▼《覆活》任容萱專訪+錄製影音訪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《覆活》任容萱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任容萱曾在小時候因為生日收到太多禮物,惹怒班上的大姊頭,對方號召全班排擠她,甚至威脅談判,最後因為她沒有赴約整件事沒有下文。

除此之外,任容萱還曾遇過暴露狂跟蹤,當時就讀高中的她某天放學回家途中,覺得背後跟了人,她嚇到開門時手都在抖,後來聽說住在隔壁巷的同學真的被暴露狂騷擾,讓她儘管逃過一劫但還是不免害怕,加上家人擔心,最後上下課改由爸爸親自接送。

任容萱在台視、八大《覆活》飾演律師角色「畢克葳」,為尋找車禍兇手歷經19年抽絲剝繭,被網友戲稱「柯南克葳」,她說,自己本身是柯南迷,特別著迷於偵探推理的劇情發展,得知粉絲給的新封號,當下可愛回應:「快給我蝴蝶結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