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「31年來二度延期」! 唱片公司、經紀人紛力挺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原訂將在6月27日舉辦的第31屆金曲獎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今天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宣布,典禮將延到10月,入圍名單公布則改到7月,也是金曲獎創辦31年以來,第二度延期,近日疫情導致上半年台灣大型演唱會全都延期、取消,唱片圈早已有耳語典禮可能延期,但消息宣布後還是震撼許多人。

▲▼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金曲獎二度因疫情影響延期,圖為去年表演嘉賓S.H.E。(圖/台視提供)

已製作過多次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陳鎮川,聞訊後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表示,金曲獎是能夠號召所有音樂人聚在一起的大型頒獎典禮,「(規格)當然沒辦法縮水,但前提還是要以疫情優先,所以我覺得往後延是個很正確、必然的措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去年也有發片,經紀人Summer則表示:「雖然金曲獎是音樂人每年一度的大聚會,但仍需以大家的安全為第一考量,奧運都延期了,來日方長,大家的平安最重要!在這種時刻,入不入圍得不得獎,都是小事,抗疫才是大家的共識。」他所屬華納音樂去年除了獅子,還有袁婭維、晨翔、TRASH、林凡,出單曲的林俊傑及潘瑋柏、小宇,對此也回應:「支持並全力配合因應疫情的安排。」

去年曾發行梁靜茹、吳青峰、楊丞琳、蕭煌奇專輯的環球唱片對此事回應:「理解並支持因應疫情必要的安排。」去年有周興哲、周湯豪、A-Lin、戴愛玲、王若琳、J.Sheon、屁孩等歌手發片的索尼音樂也表示:「一切都以防疫為優先,全力配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