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是否可正常舉辦? 陳時中:遵守集會指引就可以辦

▲▼0417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近期台灣確診病例逐漸下降,令外界好奇,是否民眾平常的活動可照常舉行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7日)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,有媒體詢問,畢業季快到了,指揮中心是否對畢業典禮有進一步規劃?指揮官陳時中說明,遵守指引就不反對。

指揮中心規定,室內100人、室外500人以上活動停辦,但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季該如何舉行?陳時中說明,畢業典禮等相關的活動也是要持續進行,目前已有集會指引,確實來遵守應該就可以來辦,若校方覺得怎樣可以更進一步將群聚可能性減到最低,指揮中心也不反對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