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送完菜「祥富水產」就跳票 他:去年1天要1、20籃菜最近幾天才1籃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知名連鎖海鮮超市火鍋「祥富水產」經傳倒閉,全台有10多間分店的祥富火鍋員工、廠商哀嚎聲四起,新竹巨城店的祥富水產2019年才開幕,當時還引起一片轟動,不接受預約、只能現場排隊,也造成店門口經常大排長龍。昨晚傳出倒閉後,今早祥富店內也上演空城計,還有供應商遭跳票前往搬貨。

▲才剛送完菜「祥富水產」就跳票 他:去年1天要1、20籃菜最近幾天才1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▲祥富水產新竹巨城店也受到波及,有廠商昨天才送完菜,就被跳票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16日晚間,有網友分別在社團爆出「祥富水產」倒閉的驚人消息,其中提到公司發訊,「只能在此懇求所有的同仁原諒,讓我把公司僅剩的現金,拿去還給融資公司救命。」被網友認為,應該是高利貸壓垮,老闆應該也已經跑路了。

祥富水產是台灣首創火鍋超市業者,其在台中爆紅,而在2018年正式插旗台北,店址就開設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7樓,開幕初期吸引許多朝聖人潮,曾創下要排隊8小時才吃得到的紀錄。後來陸續在全台各地遍地開花,只可惜好景不長,這一波開花期就像曇花一現,員工們更爆出「年終、3月及4月薪水都還沒給,我們全快活不下去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才剛送完菜「祥富水產」就跳票 他:去年1天要1、20籃菜最近幾天才1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供應商的員工前往搬貨卻撲空,祥富經營方並未出現,百貨業者也無法連絡上對方。

「祥富水產」於新竹巨城店有16名員工,新竹勞工局也表示,「祥富」總公司設在高雄,若有薪資相關爭議,竹市府會一併向高雄市政府勞工處提出申訴,據悉,高雄市勞工處已介入辦理。

新竹巨城店也表示,目前仍無法與「祥富」經營者聯絡。而店內也未見到員工,但有蔬菜供應商的員工前往搬菜卻撲空,該名供應商員工說,他們負責中壢、桃園、新竹的蔬菜供應,新竹店去年剛開的時候生意非常好,每天都要送1、20籃的蔬菜,但最近一天可能不到1籃,生意真的差很多,自己並不知道「祥富」開的票期,只知道昨天開始跳票,晚上就有倒閉的消息傳出,昨天新竹店還正常營業,自己還送了1籃菜過來。

▲才剛送完菜「祥富水產」就跳票 他:去年1天要1、20籃菜最近幾天才1籃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店去年剛開幕時1天需要1、20籃的蔬菜,現在幾天才1籃。

►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

►癡情夫不知她出軌!日日問警「找到我老婆沒?」 4天後…妻已成袋屍

►開門見「全裸大姐姐」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…他:我們是真愛

► 1.5萬顆小樹苗賣不掉 華光師生捧心血求救:快點來買我們的樹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