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登日雜「一言難盡2照片」被嫌又油又土! 陸網看傻:不適合日系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「逃稅漏稅」事業重創,這段時間以來嘗試復出不過在大陸仍缺少機會,她將目光放到海外,在近日登上日本雜誌試水溫,不過封面的妝容引來兩極評價,有網友直言:「一言難盡!」

▲▼范冰冰登上日雜,妝容卻被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登上日雜,妝容卻被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雜誌《美ST》6月號的封面人物是范冰冰,2款不同的封面,一版是正面照,另一版本則是以45度側臉入鏡,但封面照的妝容和過去范冰冰常見的精緻妝感不太一樣,日式妝容大多強調素肌感,色調也以大地色系為主,呈現出來比起盛氣凌人的女王感,會比較接近典雅的成熟韻味。

▲▼范冰冰登上日雜,妝容卻被吐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過往妝容多能呈現女王氣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大陸網友似乎不太習慣,直呼光澤度太過了,讓范冰冰的臉看起來很油,甚至連范冰冰一向自豪的白皙皮膚,看起來都有點暗沉,網友不禁吐槽:「冰冰這種霸氣長相不太適合日系啊」、「這妝一言難盡」、「時光倒退20年,這兩張絕美」、「不好看有點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