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本月將巨幅減產60%! 單月僅計劃生產1000萬支手機

▲▼Galaxy S20 Ultra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全球手機製造商龍頭三星計畫減產60%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對於手機產業來說,2020年是一個多事之秋,除了大受疫情影響之外,同時是4G即將踏入5G的過渡期。根據《THEELEC》一份最新報告顯示,三星在本月將削減一半以上的手機產量,僅計劃生產1000萬支手機,以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商而言,這是一個巨幅的下降。

通常三星每個月會生產約2500萬支手機,現將生產量下調到1000萬支,相當於60%的巨幅減產。主要原因是由於疫情爆發,手機的需求量大減;且因為該病毒,已經對三星的 Galaxy S20 銷量產生了重大衝擊。

新冠病毒(COVID-19)尚未完全被控制,且仍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,全球許多人失去工作和收入,疫情影響勢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。不過韓國手機供應商認為,隨著第三季需求的成長,2020年的手機需求應在第二季就觸底了。

市場研究公司預計,今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將下降10%或甚至更多。


# 
搶購 75% 酒精在這裡!!!

南韓唯一Apple Store明日恢復營運! 蘋果逐步重啟門市
iPhone SE拉崩安卓中階手機! 全球4G手機準備跳樓清倉
三星Galaxy S10 Lite明起在美國上市 售價約197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