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中部長「立委」選舉公報曝光!蔡英文當年也同列不分區

▲第六屆不分區立委選舉公報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)

▲第六屆不分區立委選舉公報。(圖/翻攝自中選會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防疫表現出色,獲得國內外一致肯定,不少民眾更期待他能出來挑戰台北市長寶座。事實上,陳時中在2004年第六屆的立委選舉中,就曾被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,名列第26,而當年總統蔡英文也被列為不分區名單,兩人出現在同一張選舉公報上。

陳時中「防疫指揮官」角色深植人心,高人氣也被外界拱選台北市長。根據TVBS最新民調,如果2022年陳時中對上國民黨的蔣萬安選台北市長,陳時中以53%大勝蔣萬安的36%。

不過陳時中昨天否決了這項可能性,表示自己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,「什麼時候都沒有」。但今天他被名嘴「起底」,指陳時中曾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其實「很早就想選了」,當年的選舉公報也進一步曝光了。

陳時中曾經在2004年被民進黨提名第六屆不分區立委,根據中選會網站上的選舉公報資料,陳時中排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第26名,當時他51歲,職業是牙醫師。有趣的是,該份選舉公報上不只有陳時中,現任總統蔡英文也名列其中。當年蔡英文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第6名,職業是國策顧問。

面對外界期盼陳時中挑戰台北市長,民進黨回應,現階段防疫優先,沒有其他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