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釣起大海鱸「新鮮魚頭」血還直直滴 下秒引來鯊魚猛追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澳洲男子西蒙.蒂恩(Simon Tien)為了避免群聚感染,因此帶著懷孕的未婚妻前往西部瑪格麗特河(Margaret River)釣魚。從影片中可以見得,兩人釣到了一個還在滴著鮮血的魚頭,只是想不到竟意外引來鯊魚,讓他們嚇傻,趕緊狂催油門逃離,所幸最終平安無事。

據《BeachGrit》報導,40歲的西蒙是西澳北部的護理人員,為了呼吸新鮮空氣,於是趁著為期一週的休假,帶自己懷孕的未婚妻前往瑪格麗特河附近釣魚。

從影片中可以見得,西蒙和未婚妻費了一番力氣才釣起大海鱸(jewfish),只是想不到竟然只是「魚頭」,且還不斷滴著鮮血。過沒多久,海面上忽然出現了鯊魚的背鰭,並火速朝著西蒙的水上摩托車逼近。

西蒙表示,這頭白腹的鯊魚約長8英尺(約2.4公尺),不斷靠近水上摩托車,還試圖咬住尾端的橫樑,「牠有大眼睛,直接從水裡冒出來」。西蒙補充說明,當時他的未婚妻腎上腺素激增,兩人趕緊狂催油門急速逃跑,所幸「我們倆都非常好」,成功與鯊魚拉出距離,有驚無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