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局嗨曝「激情惹火紅口罩」第一次見...地點曝光 妹子秒衝排隊:美呆了

▲▼藥局嗨曝「激情惹火紅口罩」第一次見 妹子秒衝排隊:美呆了(圖/翻攝喜越藥局-內湖店)

▲「激情惹火紅口罩」美呆了!(圖/翻攝喜越藥局-內湖店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繼質感爆棚的「牛仔丹寧口罩」引發暴動後,有藥局公告最新一批「火焰紅口罩」超與眾不同,照片曝光後,掀起一大票網友求地址,答案位在北市內湖,「這好閃亮呀~」

喜越藥局-內湖店》在臉書粉專直呼,今(17)日進貨隱藏版「激情惹火紅口罩」開賣,小編還興奮強調,「與眾不同就看這次,兩個月來第一次,上午8點發號碼牌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引來網友敲碗,「這好閃亮呀」、「這個顏色好浮誇...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想要紅的」、「想要,但太遠了」、「啊!時間沒到不能買QQ」、「想去排隊」、「有願意換口罩的嗎?9個超取的正常色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笑虧母湯,「戴這個顏色需要一點勇氣」、「年紀大了,這色我沒辦法」,藥局小編則熱情招呼,「不用啦,來排~」

▲▼藥局嗨曝「激情惹火紅口罩」第一次見 妹子秒衝排隊:美呆了(圖/翻攝喜越藥局-內湖店)

▲妹子秒衝排隊,實體更美!(圖/翻攝喜越藥局-內湖店)

▲台中買到「一疊丹寧口罩」美炸了。(圖/ETtoday讀者留言)

▲丹寧口罩好時尚!(圖/ETtoday讀者留言)

過去本站也報導不少「限量款式」,包括台灣國旗圖案、牛仔藍丹寧色、刺眼夕陽光色、夢幻彩虹系、衛生棉口罩,以及無耳帶款式等,讓人看了超療癒。不過有網友嚴肅呼籲,口罩再美,放在抽屜收藏也是生灰塵,不希望浪費醫療資源。

►婆媽們快點進來!75%酒精乾洗手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