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一度懷疑染上新冠還自我隔離 柯瑞幸呈陰性:但衝擊很大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回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一哥柯瑞回歸後卻趕上新冠肺炎大爆發停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因為左手骨折上個月才剛復出的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,卻在3月8日傳出染上A型流感,當時新冠肺炎正在美國升溫,柯瑞坦言當時自己非常緊張,還特別把自己隔離,所幸最終檢測結果呈陰性。

上個月11日,爵士戈貝爾(Rudy Gobert)成為首例新冠肺炎確診後,NBA緊急停賽,至今還無法恢復比賽,但早在首例出現前,剛復出的柯瑞就曾被爆出有可能確診,「當時我就知道新冠肺炎對於聯盟的影響,而我開始感到身體不適、發熱時,我一直很擔心,不會真的感染了吧?可能性有多高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了兩次手術、幾個月的恢復期後,柯瑞表示自己真的很想打球,「但新冠病毒可怕的影響力,讓我決定把自己鎖在房裡進行自我隔離,以保護我的家人朋友和球迷。」

為了確定到底是否感染,柯瑞成為全聯盟首位接受檢測的球員,「還好病毒是呈陰性,但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帶給我很大的衝擊,我很幸運我還能做我想做的事,不需要擔心家破人亡。」,也因為經歷過恐懼,柯瑞和妻子更致力於援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也協助抗疫。

關鍵字: NBA新冠肺炎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