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匪劫80歲嬤2萬!「猛力推倒」頭撞地 火鍋店員落網:我缺錢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婦人16日下午3時許,在永樂市場採買後準備離開時,卻遭1名男子尾隨行搶,造成婦人身上2萬多元現金不翼而飛,警方鎖定對象後在三重地區逮人,並在嫌犯的機車椅墊下搜出贓款,訊後依搶奪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男子在永樂市場搶奪婦人2萬多元,警方16日於三重火鍋店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男子在永樂市場搶奪婦人2萬多元,警方16日於三重火鍋店逮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25歲的張姓嫌犯,在16日下午3時許,獨自在永樂市場徘徊,見80歲的黃姓婦人身上有2萬多元現金,且獨自拉著菜籃並上前尾隨,最後在永樂市場2號出口前強搶婦人後,還將人推倒逃逸。

附近鄰居見到婦人跌倒上前關心,發現婦人遭撞後頭部紅腫,警方獲悉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儘管張嫌懸掛口罩在機車車牌上,但監視器仍拍下張騎車逃往三重,隨即前往三重逮人。

▲▼男子在市場內徘徊,鎖定1名80歲的婦人搶奪8千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在永樂市場鎖定 1名婦人身懷2萬6千元,尾隨搶奪婦人還把對方推倒後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16日晚上11時許發現張男出現在打工的火鍋店,隨即上前表明身分抓人,並且從嫌犯機車坐墊下起獲得手的2萬多元贓款,並且將人帶回偵訊。

警方調查,男子曾有多項前科,嫌犯到案後則供稱,因為缺錢花用,所以才會在市場尋找目標行搶,而市場攤販表示,常常看到男子在市場出沒,沒想到竟趁強搶買菜的老婦人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逃逸畫面曝!猖狂黑衣男永樂市場內劫財 推倒80歲嬤「口袋強挖8千元」

快訊/北市永樂市場附近男子尾隨搶錢! 推倒婦人落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