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警變外送員!夫負氣離家妻整天未進餓昏 他急送泡麵親煮奉上

▲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蔡姓警員趕到求助婦家中協助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蔡姓警員趕到求助婦家中協助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一對夫妻吵架,先生負氣離家,讓平常均由先生照顧3餐飲食行動不便的太太一整天未用餐,餓到發昏求助警察,警方先供應泡麵,用想辦法連絡她先生,放下心結,返家照顧太太。

「警察先生,我好餓阿!」一名老婦人於日前晚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,稱其一整天都未進食,向警方求援。

屏東警分局大同派出所蔡姓員警接獲報案趕赴現場,經了解發現潘婦行動不便,每日食衣住行都需要丈夫打理,就在當日中午時刻,夫妻倆因生活瑣事吵架,丈夫外出且未說明何時會返家,致使她一整天都未用餐,餓到發昏,無奈向警方求助。

蔡員獲悉,熱心幫忙當起和事佬,聯絡上她的丈夫,勸說他趕快回家,別因情緒問題,讓老婆受苦。另一方面跑到超商購買泡麵,再將煮熟讓潘婦飽食補充體力。隨後潘婦的丈夫返家,立即對其妻道歉,表示絕對不會再發生這類事。潘婦則對警方表示感謝,也對員警感到不好意思,在深夜期間還要麻煩員警來處理這種小事。

警方表示,為民服務不分時節,即便是小事,警方也會當做大事,全力協助,籲請民眾需要警方協助,可撥110。

►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