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5萬連署!華航正名登CNN 分析師曝「改品牌名」就好:現在是最佳時機

▲▼華航正名連署。(圖/翻攝自Change.org)

▲華航正名連署。(圖/翻攝Change.org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「中華航空」改名爭議持續,請願網站上要求將華航正名為「台灣航空」的連署人數,也已經超過5萬人。CNN特別訪問航空分析師指出,其實只要改變「品牌名稱」即可,實行起來困難不不大,而且現在就是改變的最佳時機。

CNN在17日報導,台灣近日透過中華航空運送醫療物資到全球各地,不過也越來越擔心不清楚兩岸關係的人,會將「China Airlines」與中國大陸連結,被誤會是中國大陸捐贈物資,因此要求華航正名的聲浪不斷,2個月前在請願網站「Change.org」的正名連署,也已經有超過5萬人支持。

新加坡航空分析師索比(Brendan Sobie)向CNN表示,如果正名得到批准,實行的困難度也不會太高,只要改變「品牌名稱」而無須改變登記的公司名稱,這也能降低航權改變的複雜性,「當然在市場行銷的角度來看,這還是一個艱鉅的任務。」

索比也指出,隨著疫情造成航空公司結構與航班調整,也許現在就是改變的最佳時機,「這為中華航空提供了一個有趣的機會,讓它考慮在危機過後準備恢復航班之際,做出其他戰略調整或改變名稱,現在追求這個目標是有意義的。」

►時力挺正名:美棒球作家誤認中職在中國「沒有人能接受
►華航機身彩繪「珍珠奶茶」 林佳龍:盼大眾集思廣益「讓台灣走出去」
►「台灣航空」商標隸屬立榮!華航改名牽涉航權、商譽...成本還要「10億UP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