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傷老太太親自照顧!他3天後竟「在醫院離奇墜亡」...案發地曝詭異細節

▲▼ 小夥墜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阿浩墜樓所在窗戶設置了限位器,可打開的縫隙較小 。(圖/紅星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來自雲南的阿浩(化名)14日晚騎腳踏車時,將74歲的王老太太撞傷,因手頭緊請不起護工,自行到醫院照顧傷者,然而詭異的是,就在第三天他突然從住院大樓7樓墜亡!此外,他墜樓所在窗戶設置了限位器,可打開的縫隙較小,有病人家屬稱,他們也不知道阿浩是如何擠開的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四川隆昌人民醫院住院大樓內的多名病人和家屬證實,16日清晨5、6點,在病房內照顧傷者的約27歲年輕男子,從7樓樓梯口的窗戶處墜樓身亡。據他們介紹,阿浩是14日晚騎車將一名老人家撞傷後,因沒有多少錢請不起護工,自行在醫院照顧。

有病人及家屬稱,15日晚王老太太的女兒讓阿浩準備醫藥費,且語氣較重,但也有人認為很正常,他們都稱,阿浩當時並未答話。在醫院的一名護工稱,她15日晚同樣聽到相關內容,但王老太太女兒沒說準備多少,也沒有逼阿浩。

報導指出,阿浩墜樓所在窗戶設置了限位器,可打開的縫隙較小。有病人家屬稱,他們也不知道他是如何擠開的。王老太太在受訪時表示,阿浩出事前都陪在病房裡照顧她,偶爾出一趟病房,她也不見阿浩吃飯。

▲▼ 小夥墜樓 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阿浩留在醫院的衣服 。(圖/紅星新聞)

對於女兒找阿浩準備醫藥費的事,王老太太說,女兒只是讓他準備醫藥費,並沒有逼他也沒有罵他。女兒也作出回應,稱15日下午雙方在派出所協商時,阿浩稱要去上班了,她想到醫院已欠費2000多元,便提出讓小夥準備1萬元左右醫藥費,但阿浩基本不說話。

她接著表示,當晚在病房內,送她再次提出讓阿浩準備點錢,但沒提準備多少,對方也不說話,「我沒有逼他,也沒有罵他」,不知道他為何想不開。目前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