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又有新症狀! 病患唯一病徵「肺紋理增多」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機場,北京首都國際機場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彈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又有新症狀!天津市4月16日6時至18時新增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。據陸媒披露,該患者原本是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,沒想到近日突然出現肺紋理增多等症狀,隨後經過專家組討論,確定轉為確診病例。

據《津雲》報導,目前,該確診患者為輕型,已轉到定點醫院治療。4月16日6時至18時,天津新增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(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),治癒出院1人。

共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0例(中國籍46例、美國籍2例、法國籍1例、菲律賓籍1例),治癒出院39例,在院11例(危重型1例、普通型7例、輕型3例)。

此前,北京市在4月6日日通報,新增1例境外輸入病例。女患者22日從紐約飛抵北京,在隔離期間沒有出現發燒、咳嗽等常見症狀,但大便次數明顯增加,於4月5日確診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