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姊妹們 追吧》陳珮騏「72KG黑歷史」被揭發!全校最胖媽威脅:送去學相撲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陳珮騏在《姊妹們 追吧》飾演何莉莉,和小8、柯淑勤及劉宇珊在劇中因熱愛追韓劇變成好友,她在第二集中被坤達叫「胖子姐」,原來角色設定是她小學時曾胖到72公斤,還差點被媽媽送到日本學相撲,坤達對著她直喊胖子姐,替劇增加許多笑料。

▲▼    陳珮騏被叫「胖子姐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▼    陳珮騏被叫「胖子姐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珮騏被坤達叫「胖子姐」 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新戲中她飾演小8無緣的前大姑,職場女強人,全身的名牌都是用租的,就連房子也是用租的,見坤達一直跟小8討債,質問他跟小8到底什麼關係,沒想到坤達竟是自己弟弟的小學同學,還常到家裡作客,坤達認出她來後直喊她「胖子姐、胖子姐」,和陳珮騏亮麗外型超不搭,意外替戲增加不少笑料。

▲▼《姊妹們追吧》首映會-陳珮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陳珮騏發展多元,不被框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事實上,陳珮騏演了10多年八點檔,3年前開始她轉戰電影、偶像劇,包括《血觀音》、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、《通靈少女》等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,很多人說本土劇演員轉型很難,但陳珮騏演什麼像什麼,要搞笑能搞笑,要嚴肅也嚴肅得起來,更別說罵人的氣勢依舊,就連曾之喬的媽媽她都演過,在這檔戲中,她的角色無疑是一大看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