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最小心眼的星座Top 3!巨蟹敏感多疑、第一記性超好愛挑剔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

每個人都會有不小心得罪別人或引起不滿的時候,有些人大而化之,生氣完沒多久就忘了,或是根本懶得計較,但也有些人天生比較敏感,心眼小,把很多事都看得很重,讓人覺得愛計較。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傳說中的小心眼代表,千萬別傻傻亂踩他們地雷,小心被記恨記很久。

▲小心眼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Top 3:巨蟹座

巨蟹座是個情感很豐富、很念舊的星座,有些你可能早就忘記的事,他們卻當作寶記得牢牢的,而他們的小心眼其實源於有顆柔軟又敏感的心,他們很容易因別人無心的話或舉動感到受傷,所以會用看似堅強的外在來保護自己。

尤其感情方面是他們最在意之處,他們會對另一半非常體貼、事事關切,其實也是在時刻防範別人覬覦、勾引另一半,常常一點風吹草動就會讓敏感多疑的他們開始「發作小心眼」,大吃飛醋,任何會侵犯到他們安全感的事情,都會讓他們計較到底。

▲小心眼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Top 2:天蠍座

若說到愛記仇的星座,很多人都會提到天蠍座,得罪他們的下場大家應該都很清楚。但天蠍也不是真的什麼事都愛計較,只要不觸犯到他們的禁忌,一般情況的他們其實是很有魅力、也算溫和好相處的人。

天蠍座的疑心病重,尤其對於保護自己更是敏感,「誠信」就是他們的小心眼開關之一,如果一旦被發現你做了什麼傷害他們的事,或是濫用他們信任欺瞞他們,愛恨分明、報復心又重的他們就會展開絕地反擊,讓小心眼發揮到最大極限,不管事情大小他們都會一一回報回去,睚眥必報而且是「加倍奉還」。

▲小心眼星座Top 3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Top 1:處女座

追求完美主義的處女座,即使在他人眼中無關緊要的小事,他們也都會一一考慮清楚,其實他們並非刻意要去找別人麻煩,只是謹慎小心又非常在意各種細節的天性,讓處女座容易有愛挑毛病的習慣,但他們不只是對別人,連對自己要求都很高。

加上天生記憶力好,察覺力也強,生活中的大小事他們全都記得一清二楚,若是吵起架來更能感受到他們小心眼的程度,就算你完全都不記得的陳年往事他們都能拿出來說到你傻眼,而且不管男女都一樣,只是處女男平時會將小心眼隱藏得很好,等到他們忍不住了就會一次性來個秋後算賬。

►12星座容易被騙的原因 雙魚同情心氾濫、天秤猶豫時易上當

►不講壞話不糾纏!分手人品高標的「完美前任」星座Top 5

►吵架必輸星座Top 3 !雙魚超容易被說服、第一名開口就弱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