匠心為世界用心/世界地球日 ME與你一起節能愛地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 

天氣越來越熱,台灣的大家,開始清潔空調、為迎接夏日做準備了嗎?
許多人並不知道,省下電費、又能為地球省去能源浪費的關鍵,就是空調的清潔程度。就讓ME在世界地球日前夕,跟大家分享關於三菱電機空調世界首創的DBC奈米複合塗層,以及Easy Clean簡易清潔設計吧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人性化專利科技|DBC奈米複合塗層

ME心裏深知,不是每個人都像職人熱愛空調啊...
歹就補!想花最少時間整理空調的惰性,乃人之常情。因此ME致力打造不必費心照顧也能完美表現的空調,研發三菱電機空調世界首創的防污技術DBC奈米複合塗層,一次防堵灰塵、粉塵、油霧、香菸等,即使長期使用、閒置了一整個冬天,都不易沾染髒污,進而提高空調效率、避免汙塵浪費的電力。
所謂專利,就是專為人們帶來便利啊!秉持著對人心的洞察而努力,就是MEの匠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清潔輕鬆不憂濾|Easy Clean簡易清潔設計

即使有DBC塗層加持,有些部位還是必須拆洗,讓人非常頭痛吧?
所以三菱電機空調獨家Easy Clean快拆卡榫,讓再手拙的新手也能像經驗老道的ME一樣,完美拆卸空調外殼與導風板,輕鬆擦拭機體深處或用吸塵器清除灰塵。哈哈哈、這可是ME的得意之作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至於大家最關注的「濾網該如何清潔?
ME教你三步驟解決,再省去30%電費浪費:
【抽】順著卡槽輕輕抽出濾網
【反】將濾網反過來,濾滿灰塵的那一面朝下
【沖】以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沖洗
千萬不要把彎曲的濾網壓平在地面大力刷洗,避免破壞網面構造使濾淨效果降低!
※貼心提醒:PM2.5靜電除塵濾網不能水洗喔,請用吸塵器清潔。

貼近人心,更為世界盡一份心

一名空調職人,若只是打造功能強勁、卻無法貼近使用者的空調,那可稱不上專業!
為了替世界吹起美好的風,ME打造的空調,能以最輕鬆的方式省下電費與能源,也為世界盡力一份心力,這是MEの喜啊!

與三菱電機空調一起迎接夏日、迎接世界地球日吧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台灣的大家,我們下次再見。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